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想念与爱惜

刚刚跟一位好九没联系的朋友通了电话,才恍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变了。我刚摆脱了石器时代而进入文化大复兴的时代。我真的好想念我在怡保的朋友,再想起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日子,原来那才是最甜蜜的日子。

离开了你一段时间后
才发现原来你是最好的
我们所经历过的甜酸苦辣
原来那才是最美味的
埋怨过的那些事情
好象变成了烙印
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
每当我想起的时候
我的眼泪也脱框而出
代表着虽然我长大了
经历了好多事情
但是还是我们经历过的事情是最好的
我好想念我曾经穿过的校服
我好想念以前那种单纯的生活
我觉得好累
我好伤心
我很想回到过去


×当我正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一段段的片段在我脑海浮现,我的眼泪也随着一切一切一滴一滴的落下,我好象回到过去,再把一切好好的把握。至少我现在会跟学会把握时间以免我将来再后悔。


感谢你,我亲爱的朋友!!!让我再想期这一切

No comments: